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养命酢 - 常问产品相关问题



问题1: 酢是什么?

酢 - 是生命之源

人体健康与否,与血液本质及身体自然抗病免疫力有关。

根据研究证实,健康人的血液呈弱碱性(pH 7.35 - 7.4 ) 值,反之,如果呈酸性体质,便会容易疲倦,易于感染疾病。

此外,每个人的体内均俱有本能的 “抗病免疫力”, 这种免疫力可抵抗各种有菌性疾病,以维持身体机能正常操作,但是当这种“抗病免疫力”衰退或丧失,便会影响健康,引发各种疾病,危害生命。

近代医学界针对上述两种影响健康的情况反复研究,终于发现:
(一)“枸橼酸 ”─ 是保持弱碱健康体质之重要元素;
(二)“副肾皮质荷尔蒙”- 则能增强抗病免疫力。

医学界更进一步发现。“酢”是兼具大量“枸橼酸”及制造“副肾皮质荷尔蒙”的重要元素。

“枸橼酸”周期循环:
(1)人体将食物由淀粉变成葡萄糖-蛋白质变成氨基酸-脂肪变成甘油及脂肪酸 - 这过程叫做“消化”。

(2)消化完毕,部分用以修补身体,部份储存起来备用。

(3)食用过多动物性的“蛋白质”与“脂肪”等酸性食物,会产生过多“乳酸”
和“焦性葡萄酸”无法全部分解排出体外,而溶解于血液和肌肉中,造成血液浓稠酸化,引起各种疾病发生。

(4)在消化过程中,必须经由“枸橼酸循环” 才能转换为人体所需要的热和能,此种循环顺畅时体内“乳酸”和“焦性葡萄酸”会迅速消失,进而增强抗病
能力。副肾位于肾脏之上方,能分泌肾上腺素的多种荷尔蒙,这种荷尔蒙是生物抵抗压迫,保护生命的重要物质。而这种副肾皮质荷尔蒙正是由“酢”所制造出来的。

“酢”是由青梅果经日本现代高科技提炼精制而成,含大量枸橼酸。琥珀酸、苹果酸、天然维生素及对人体骨质有特补的珍珠钙。

本品是碱性营养食品,服后能推动人体内“枸橼酸循环”,分解血中酸性有害物质,调整内分泌,从而增强体质,防止心,脑,肝脏等器官出现病变。

“酢”是您理想的健康食品,男女老少均可服食。

原文(日文)翻译摘自 – 长田正雄博士书籍及日本Tsukarezu Honpo Ltd.官方网站。

问题2: 酢在预防与治疗疾病方面的功效?

(一)预防肾脏,肝脏病变
肝脏能分解内毒素,肾脏在过滤废物什质。酸性而粘稠的血液,过高的胆固醇,加上血液中分解不完的蛋白质所产生的氨基尿酸,都会增加肝脏的工作负担,引起肝脏中毒而致病。酢-能分解血中酸性毒素,使血液清澈,减轻肝脏工作负担,减少中毒机会。

(二)预防糖尿病
糖尿病的发生和胰脏有密切关系,胰脏功能在分泌胰岛经由血液分布全身,其功能在将血液中之葡萄糖(血糖)输送入肌肉中,转化成身体所需要的热与能,胸部的活动也靠血糖补给。胰脏岛素分泌不足,血液中的血糖无法被输送到肌肉及脑部,以致血液中血糖含量过高,而从尿液排出形成糖尿病,进而引起并发病,如心脏病,浮肿,肾脏病,视网膜病变等。分解糖份所需要之胰岛素相当多,若不足便血糖过高,酢-可以使血液清澈,保持碱性体质,帮助胰脏恢复功能,减轻糖尿病发病机会。

(三)防治高血压与中风
据最近权威的解释,高血压是由细动脉之血管壁中司血管收缩之肌肉痉挛所引起,初期不明显,其后时而发生,是因体内乳酸过多,异常积聚所至,酢-能清除体内过多的乳酸,防止高血压恶化而引致的动脉硬化及中风等。

(四)关于关节炎,风湿症,痛风等等
酸性血液中所含的尿酸,尿酸盐,会沉积在柔软的关节组织上,造成急慢性的关节炎及疼痛,酢所供应的钙和枸橼酸,可以形成“胶原”,并补充钙质,;分解血液中尿酸,而解除此类病痛;再者,食物中之蛋白质含多量的氮(N)碰到氢(H)就会变成(NH3 - 阿摩尼亚,如肝脏不将它变成尿酸素排出体外,它就会聚集在体内血液或肌肉中,引致痛风或关节炎等。酢-能迅速有效将尿酸分解排泄出来,解除此类的病痛,且常服食,并不产生副作用。

(五)调整荷尔蒙分泌
多摄取酢及其他营养食物,将会促进男女荷尔蒙分泌,调整性机能,使男女恢复青春与活力,因为人体内的副肾皮质荷尔蒙是酢制造出来的。

综上所述,酢在保健及防治疾病方面的功效是显著的,且常服无副作用。故日本说酢-是生命之源,酢-能赋生命的活力。

原文(日文)翻译摘自 – 长田正雄博士书籍及日本Tsukarezu Honpo Ltd.官方网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