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“养命酢”的见证

38岁主妇
成功减了10公斤,血压也恢复了正常。

36岁时,朋友说"养命酢"对减肥和保持健康很有用,而朋友也渐渐瘦了5~ 8公斤。那时候,我的体重在不知不觉中增到61公斤,正想找好的减肥方法。由于"养命酢"的服用法非常简单,于是便开始服用。
每天早餐,午餐,晚餐后服食养命酢3~5粒,外出旅行时也一定会带着服用。就这样,体重一点一点地逐渐开始减少。过了半年,已减了6公斤,变成只有55公斤了 。37岁时,我减到了51公斤,也就是说比开始减少了10公斤。我想应是"养命酢"的功劳。
此后体重稳定,吃稍多也不会增加。而肥胖时,高到160汞柱毫米的血压,也因为变瘦而恢复到正常值120汞柱毫米,保持稳定。多亏服用方法简单、"养命酢"的福,我才能有苗条且健康的身体。

50岁主妇
尿酸、肩膀酸痛、腰痛消失,便秘也改善了

大约1年前,身体变得容易疲倦,而且常感到头晕。经常一天出门之后,2~3日之内仍然感到疲倦。因此从1年前起开始,每天每餐后都服食养命酢。最近我的肩膀减轻,容易疲劳的毛病也没了,腰痛、头晕也消失了,而便秘也消除了。早前去医院检查,医生也惊讶的告诉我,我的尿酸没有了。虽然方法简单,但让我变得健康、恢复精神,真的好高兴。

75岁主妇
背痛消失,关节炎减轻了
3年前开始,附近邻居建议我多服食养命酢、较不容易疲倦!作法是吃饭后服食2~3粒。
多亏每天服食养命酢,让我充满活力。到了这个年纪,走路的速度还称得上快。长期困扰我的背痛、关节炎,也渐渐好了。此外,就算感冒,不吃药就会好了,而从前就想要腰瘦一点,在这几年间就瘦了五公斤。我想这些都是"养命酢"的帮助。

No comments: